【吐槽】今天的33招募队友,你们是魔鬼吗?

※只是两个普通玩家的故事,都是编的,不要当真,么么哒。

※断网是第一生产力,网瘾少年现在已经出一期戒断反应了orz

※后面掺了一点点气明私货

【圈】【萌】【勿】【涉】【三】

 

【吐槽】今天的33招募队友,你们是魔鬼吗?

 

LZ是个毕业粉色心法,今天下午队友都不在就打算打个招募刷刷币,也算人口大服了,招募挂了没多久就有个二少m我,问策藏打不打?嚯,策藏秀,不仅情怀,还凶狠!说出去都倍儿有面子!

但是LZ是一个专业的奶秀,我选择看看装备再决定,万一号太小了坑人咋办,于是......毕业装分,狐金雪河二少.....不打不是中国人!

进了队,队里军爷直接刷了一串yy,LZ进了频道,被拉下去,小房间名:ly是狗比

???

后来LZ知道了那是军爷的名字...

 

藏剑是个一听声音就很二少的叽,天策声音比较低沉,听口音是南方人,yy里通常都是二少在bb,军爷不怎么主动说话,他声音最大就是在要探梅的时候。

“探梅探探探探探探探探!!!!!!!要死啦!!啊——!”

这种感觉。

二少的探梅给得很快,通常军爷一喊一抹黄色就会飞过去,“给了。”

多么犀利,啊,我的雪河叽!

不得不说两个人的操作很大神,配合超默契!虽然我是自吹流选手但我撑死了也只有12段的水平啊!策藏大佬带着我这种菜鸡一路基本就没输过啊啊啊!

说到这里大家会问了,槽点在哪呢,就在我们的配置上啊,策藏秀。

没想到真的是策藏,秀!

我不仅是个没人权的粉色心法,还是个动词!

 

最开始两个人的互动还很正常,估计是刚开始打,怕把我吓跑了吧...

后来打了几把之后,有一局遇到了气冰爸爸来制裁,刚上台子五秒钟二少片玉就出了,yy里响起二少的叽叫:ly!救我救救救救救救啾啾啾啾啾啾!

军爷:哎呀怎么回事呀你跑!我帮你拦住他们!这个冰心,你电谁呢!啊?!

二少:lylylyly他打我!!!!啊好痛!!!

军爷:不痛不痛!这个气纯踩住了!

我.....焦急地回雪,疯狂地回雪,但,我们尽力了,节哀顺变。

当时的我竟然并没有意识到,二少在残血的时候喊军爷不喊奶妈这件事有什么奇怪,可能是被他们痛不痛的发言惊呆了吧。

 

从那之后两个人就跟开了开关一样,骚话连篇。

军爷:探梅!

二少:来啦宝贝儿!

踏马的吓得我差点一个手抖把风袖糊在山上。

 

而且两个人肯定是三次元的基友

二少:老实说我最近瘦了

军爷:把照片发给我!快点,我鉴定一下!

二少:这次又跟你一个房间,烦

军爷:那你还想跟谁一个房间?

二少:xx也在xxx也在啊,跟谁都可以

军爷:哦?请你好好说话

二少:自己住,我自己住!

 

对面双冰心地图打字说,我们是睡过的,你们输了

二少:她们说她们睡过!快,ly,告诉她们我们也是!

军爷:哦?这样的吗?

然后就地图打字说,我们也睡过,两个人还双骑着过去,后来嫌马没意思还换了一个独轮车...

 

军爷:(应该是在看二少的朋友圈)有点厉害呀,我这辈子还没有从娃娃机抓出娃娃过

二少:下次我教你

 

你们别说了!我有画面感了!我已经脑补出了两个大老爷们蹲在娃娃机前面一个人抱着另一个手把手的教♂学视频了!

我早该知道的,进频道时看到两个人的马甲时我就该知道的!

二少-我是超梦梦

军爷-你是臭臭泥

策藏策藏,越给越强!他们有多强,他们同时就有多给!

 

他们还会指挥我,当然了,不是那种技术性指挥,我这种菜型玩家巴不得有大佬教我怎么jjc!而是

军爷:我现在没事啊,奶妈你就看他!

二少:我没有事我没有事,我有什么事!

军爷:就奶他啊,我没事的!

二少:你都快被打成猪头了还没事!风袖直接给他!

军爷:不用不用!我不要!

扇子给你们,你们自己奶吧!爱给谁风袖给谁!

 

军爷:来,你懂我意思吗?

二少:懂!我来啦!你的盖世英雄~

军爷:可以吗

二少:可以!奶妈可以吗?

.....可以个瘠薄?!

我听不懂你们的羞耻play!更不懂你们的精神交流!奶小秀告辞!

 

我之前也说过军爷对于探梅的追求,打了一整个下午我基本要把探梅当成军爷的解控喊话了,动不动就要个探梅,好像探梅没有cd一样。二少给了之后还要夸一句,好探梅。

然后yy里就会出现二少的轻笑,再来一句:上啊,将军!

军爷:没问题,一马当先了!

你们直男平时都看些什么策藏小说???

后来二少似乎终于想起了我,就提醒军爷:ly你别总喊探梅,都给你了我们奶妈危险,知不知道

虽然我知道二少也就说说而已,毕竟是军爷绑定的探梅。我正想回一句,没事没事你们探,我自强

军爷先说了:不知道!

???

我一口盐汽水——呛死我自己算了!

 

给探梅时花样也很多,我现在觉得这个技能可能多半就是用来谈恋爱的。

二少:喊大哥就给你探梅

军爷:大哥!

后来军爷可能是为了报复二少,在二少被针对的时候说:喊声ly哥哥就帮你推他

二少最开始还坚强地说cnm不喊!

结果军爷特别腹黑地直接骑着马溜了,就放二少一个人被锤,我正四肢并用地回雪呢,就听二少巨他妈委屈的带着鼻音叫唤:狗比ly!谋我性命!

军爷:喊不喊?

二少:....ly哥哥

军爷:哥哥来了,帮你沧月啊~

.......

对不起,是母胎单身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求求你们,收了神通吧!

 

还有,军爷这个人....特别爱说冷笑话,冷到我都没听出来这是个笑话,二少就肥肠自然地接上了话题两个人一起笑出猪叫。比如

二少:对面冰心怎么不开梵音啊

军爷:因为动了凡心,所以不开梵音

二少:仙女怎么能动凡心呢!

军爷二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少也是皮,一出去就趁着军爷没反应过来把人双飞摔死。

军爷:是我提不动枪了还是你飘了?

二少:hihihihihi是我操作满分!

军爷:(笑)就,还有这种操作的吗!第一次见呐!

军爷二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吧,这两个人的占有欲真是没法讲....

后来排队时间比较长,在外面等的时候二少就点了我查看装备,说:奶妈你这个金发很好看啊,是什么金?

我:高考金

二少:挺好看的!多少钱能收到

我刚要回答就被军爷抢话,他直接叫了一声二少的名字,二少问干啥,军爷:你看我身边这个马,就,马具是不是挺好看的

.......呵呵,一点都不僵硬。

二少注意力马上转过去,军爷的语气都变得轻快了。

还有一次是二少说他亲友喊他晚上打苍藏,话说了一半,军爷就直接打断他,方式依旧是突然开口喊一声二少的名字,等二少问他什么事,他再若无其事地提起其他话题。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狗!

 

二少就更别提了,最后我们散场的时候礼貌性地加了好友,一点开好友面板,嗬!

军爷的个性签名是:二少的性奴

.....军爷,你这样李局知道吗?

我倒吸一口凉气,军爷似乎也看到了,就很无奈的笑,问二少:是不是你上我号改的,恩?

二少:没有啊,不是我,我没有!

军爷:别骗人了,上次内谁还qq问我为什么骂他,我一想就知道肯定是你搞的鬼!

二少:他大半夜密聊你么么哒,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明教!我帮老陆整顿一下风气!

军爷:那之前那个花间呢

二少:他都说你是他的天策了,我当然要帮你严格把关呐,他藏剑都打不过我的天策,怎么跟你策藏啊!你看,没毛病吧!

军爷:....我先把签名改掉

二少:不行!不许改!

 

就这样吧,心很累。

明明是三个人的竞技场,我却始终没有探梅,没有点赞,没有存在的意义!

刷币一本满足,狗粮吃了一肚,这是不是算痛苦并快乐着?

 

 

------------------------

补充回答

 

刚刚在好友列表问有没有人吃鸡,二少说他们正好4=1我就拎着剑去了。

恩,鸡是吃了,这次狗粮还尼玛是双份的,吃的都撑到快吐出来了。

配置是,策藏,气明,秀。

基本是没办法做到五个人一起抱团的,从落地时就是从从人,他们就是要落在一个地方,互相抢装备。

策:完了完了你比我落地快

藏:嘿嘿,紫马想要吗!叫一声好哥哥来听听

气:三级武器,我捡了

明:啊你是个畜生!

 

为了抢装备甚至还会落地摔死...

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摔死了

藏:都他妈怪你,你跟我抢,我紧张了

策:哎呀我滴叽!何必呢,你说你要,我能不给吗,唉

藏:就怪你!你把我摔死了!你的锅!你背!

策:行

.......

明明走两步就有别的紫装,就非要抢一个地方的,这应该是种情趣吧。

打架的时候也是从从人,两边各自追一个队,yy里掺杂着各种令人想入非非的叫喊,比如

藏:ly救我救我!这个天策断魂刺我!

策:来了,你断魂刺谁呢!

明:救我!给我给我!

气:给了

???

后来我才知道这是声控无敌,跟二少的绑定探梅一个道理。

因为二少有一次被电成烤乳猪了都,拼命喊无敌也没有,可喵哥被玳弦了一下急曲都还没叠上呢,下一秒我就看到了带着圣光的镇山河。

二少开心的跑了进去,道长高冷的声音在yy响起,震得我抖三抖。

他说:你出去

 

哦对了,你们见过在龙门绝境用绿马双骑的基佬吗?

反正我是第一次见,我步行都比他们快???

策藏还在马背上嬉笑,画面十分美好,甚至让我想到了还珠格格。他们红尘作伴,他们潇潇洒洒,策马同游,共享大漠风沙,轰轰烈烈,享♂受青春年华。

 

我,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法王。

重新认识了你庄你府你宫你教,妈的没有一个直男!

 

=========================================

这个吐槽楼里的路人就麻烦各位自己cos一下了嘿嘿嘿

仙女们吃糖开心,迟到的新年快乐!

评论(64)
热度(5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鹿be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