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越】您的醉酒叽请查收

※好久之前看微博上的女票醉酒视频触发的脑洞段子,刚想起发出来

※全篇ooc产物,私设如山,时间线全反了!

※大家上班愉快,开学愉快,而我的假期还很漫长hihihihi

阅览前最好先把大脑丢掉,或者吹一瓶二锅头再来!

【圈】【萌】【勿】【涉】【三】

 

 

悔啊,悔啊!

如果上天能给他重来一次的机会,陈骁发誓,他一定不会为了逃避真心话大冒险而跑到一边跟兰摧聊天,放阿越跟那群人一起喝酒。

八月酷暑,可珠海这五十年一遇的台风一刮这叫一个冷,尤其,现在是凌晨一点。陈骁扶着已经基本走不出直线的阿越站在马路边上,路上一个人影都没有,只有凄凉二字能形容了。

更悔,临别时兰摧问要不要搭把手,他为什么就一口回绝了呢!

唉!

 

“情话多说一点~想我就多看一眼!表现多一点点,让我能!真的,看见!”

不给他故作深沉的机会,这只好不容易靠着他站稳了的叽又皮了起来。

谁知道阿越酒量是真的这么差!谁知道他喝醉了之后是这么的皮!!年轻人要少看点电视剧,什么乖巧可爱不打不闹上床睡觉,都他妈是骗人的啊!

就在他呆滞的这么一会儿工夫阿越已经开始手舞足蹈了,尤其是唱到“看见”的时候还加重了发音,手在脸上瞎jb比划着,看得陈骁是心惊胆战的。

“祖宗诶小心点小心点!”说着他伸手直接把眼镜从阿越鼻梁上摘了下来,以免他唱个歌再自残了。

阿越倒是没在意这个,反倒是扒着他问:“我唱歌好不好听?”

“好听好听...”他还没敷衍完,对方却突然转移了注意力到眼镜上。

合着还是不情愿的,奈何反应慢八拍,等到陈骁都把眼镜收进口袋里了阿越才突然回过神来。

“你还给我!”他摸到了陈骁的手一把拉住,摊开又在手掌心摸了半天,再三确认之后委屈地说,“别弄我!我,我这样看不清...”

耷拉着眉眼,难得服软的样子他却很是受用。

陈骁笑着把胳膊递过去,“没事~带你走,别闹了。”

“去哪儿啊...”

“当然是回酒店啊,要休息了!你还想去哪儿啊?”

这句话像是踩了雷点,本来还顺从地抓着他的人一个出溜就往回走,陈骁无奈地追了上去,“哎呦!怎么了呀?”

“......落叶还没出来呢!”

 

得,真是喝傻了。

任凭陈骁怎么说我就是落叶听松,人家就是听不进去,还恨得牙根痒痒地骂,“这个狗比!跟兰秃子狼狈为奸!他们要打双天策!”

“嘿,你喝多了还一套一套的是吧,狼狈为奸,恩?”

阿越说,“不行,我得去找他。”

脚一迈又被拉了回来。

“你上哪儿找,他刚刚跟我说了,他先回酒店了已经,来来来。”陈骁嘴上边劝手上边推,阿越刚挪了一步又反悔,回头就瞪他,“不对,落叶在天山碎冰谷呢!”

“噗!”

这下是真的没忍住,陈骁笑得前仰后合,阿越那边还皱着眉头在自己腰上摸来摸去。陈骁故意问:“这位二少,找什么呢?”

阿越一脸严肃,“我骡子呢!”想了想似乎明白了,这下抓着陈骁一副焦急神态,“他们俩把我骡子也骑走了!妈的,带劲足的呢!”

这戏精也是没谁了!

陈骁笑得肚子都疼了,可还是得把人哄回去。

“别找了别找了,这样,你回去睡一觉他就回来了行不行?”

这一点倒是固执到偏执,阿越不断挣开陈骁拉着他的手,“不行!诶!我神行千里怎么没学会啊!”

“.....天山碎冰谷太冷了,我们换衣服再去,可以不?”

陈骁觉得自己跟老妈子没区别了,说出来没人信,十分钟过去了,他们还没动过一步。风都他妈越吹越冷了,陈骁正想着是不是得采取点强硬措施,却看到眼前的人脸都皱了起来,细看眼睛红了一圈。

“不行,得赶紧去!再不去策藏就没了!”

阿越这个样子说实话他从来没看见过。即便是偶尔输了jjc出来能明显感受到yy另一头的低气压,只要他勇于背锅这个低气压也持续不了几秒钟。唯一一次还是隔着长长的网线,是输了比赛之后又气又急又自责的阿越君,挂在他yy一个加锁的小房间里,开着自由麦边打人边哭鼻子。

说实话,带着鼻音和委屈的声调喊着“对面死了”的阿越,还有点可爱。

——等会儿!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哇葱!

现在阿越这委屈的气场铺天盖地,快把他淹没了。

 

“策藏怎么就没了啊,你说打就打嘛!”又连忙补充道,“打通宵都行啊。”

“不是我喊他根本不打!畜生!”孙越低着头,“还台风.....cnxm!”

“怎么会呢!”陈骁原地表演一个手足无措。

他突然想起下午直播时开玩笑说少将军的天策jjc菜,那之后阿越就对他爱答不理的了。以及今晚阿越反常的沉默,反常的没粘着他而选择窝在沙发里喝酒,猪脑子吗落叶听松!

“哎~呀!你想到哪里去了,兰摧就是想随便打打双天策,我没有要换队友啊!我,我怎么可能啊,我就只有小阿越君一个绑定队友啊!”

“落叶听松说策藏是垃圾配置!”

“......”

“他还说爪子比探梅好用!”

“...................”

嘴贱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落叶听松你是不是该!皮那一下你快乐吗!

陈骁心情更加悲凉,巴不得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点。

 

沉默了好久,阿越突然迈开脚步,陈骁下意识以为他又要乱跑,结果居然是朝着酒店的正确方向。

阿越吸了吸鼻子,说:“....我喝多了,我知道。”

呼,看来是醒了....这话题也能这么混过去了......

陈骁内心松了一口气,却又忍不住叹息,虚扶着的手也没放下来。

他又接着说,“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呀!”

“...啊?”

 

陈骁看着阿越,现在他们走到了路灯底下,不知道是灯光照的还是怎样,人家喝多了脸红,阿越喝多了脸色倒是发白,再加上酒精催生的眼底水光。

他用国服天策的反应力马上闭住了双眼,虎啸!

阿越凑近过来,路灯下睫毛投下一片阴影,呼吸都能扑在他的脸上,他小声说,“我跟你说个秘密你要不要听...”

“你说。”

整只猪都压了上来,陈骁也配合的揽住了他。

下一秒,“cnm!”

“嗨呀,成熟一点!我就知道!”

“嘿嘿~”

阿越靠在他肩上笑出了声,胳膊也环了上去,在陈骁耳边时不时发出哼哼。

午夜时分,昏黄的路灯,相拥的恋人。

——啊,浪漫!

将军试探着用嘴唇蹭了蹭阿越的耳朵,“阿越。”

“恩?”

“回家吧。”

“......头痛。”

他把脑袋往陈骁脖颈里扎,后者似乎想起了什么,顺势问道,“要小姐姐亲亲吗?”

“hihi不要!”

阿越抬起脸看住他,“要落叶亲亲。”

 

转日,走廊。

“阿越起了吗,昨晚上喝那么多。”

“没事,让他睡吧。”

“那,我们吃饭去了?”

“诶!”落叶叫住了海棠,“就,昨天的啤酒什么牌子的,感觉很甜呐!”

看着将军忍不住疯狂上扬的嘴角,海棠不知联想到了什么画面,当即反身就走。

“打扰了,告辞!”

 

================================

这赛季没有队友策的本叽很想扣诶扣

谁敢相信我在打剑藏,打过的人一定懂,委屈!

 

评论(38)
热度(3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鹿be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