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冰】论坛体-有没有人一起追剧啊!(1)

私设一部瀚冰二人演的大型跨时空玄幻推理连续剧

高瀚宇x季肖冰 · 白羽瞳x展耀 · 沈浩然x高访

RPS警告

RPS警告

RPS警告

作者石乐志撒糖脑洞警告



>>有没有人一起追新剧啊 !


1L LZ

哈罗!有人吗! 

我是来安利秋季新剧《破案的猫和我》的,有没有一起追剧的姐妹啊? 

主演是高瀚宇和季肖冰,两个颜和身材都超级能打的小哥哥呜呜呜呜 

目前只在网络平台播出,每周六日更新两集,上周首播现在更到第四集了! 

 


2L

占坑 

 


3L LZ

大家千万别被名字劝退也别被第一集吓跑啊,往后看真的很好看的你们信我QAQ 

官方说是个剧情片,我觉得它其实是个悬疑玄幻推理片 

主角一是高演的白羽瞳,sci专案组组长,退役空军,那个胸肌腹肌臀大肌,A到我姨妈倒流!还有一个是季演的展耀,是个高智能迷你人类~因为这个剧背景是在30世纪了,有点科幻元素....同时他也是白羽瞳最好的兄♂弟!sci副组长,心理学专家,我承认我第一集还啥都看不懂的时候就是靠着展耀的美色撑过去的... 

 


4L

卧槽终于看到有人开猫楼了!狠狠抱柱楼主! 

 


5L

啥剧,这名字是日剧?等剧透 

 


6L

港剧吧,我在演员表里看到tvb演员了 

 


7L LZ

主角瞳耀是以hk为背景的~ 

 


8L

我来了我来了!瞳耀女孩报道! 

第一集我也不太懂,还以为我在看什么同人世界,但我看懂了瞳耀跨越物种?的爱情,嘿嘿嘿 

 


9L

啊又是腐剧啊?(没有说不好的意思) 

 


10L

这爆棚的求生欲xswl 

 


11L LZ

是腐没错...小可爱你要是不喜欢就别看啦,因为第一集就有双男主吻戏惹 

 


12L

哦????勾起了我的兴趣 

 


13L

帮楼主一起卖安利! 

这个剧的副cp你们可能想不到,还是高和季俩人演的,是个时空重合的设定,机缘巧合下两个平行世界合并了于是就有了双cp线~ 

副cp是霸道总裁【假的】和帅气校草【真的】,巨好嗑的年下啊啊啊! 

笑容逐渐变丨态 

 


14L LZ

给你们看这个高智能迷你人类展耀的样子!【图片】 

你们看———!他是天使!!!!对、不、对!! 

我语言能力丧失了我是一个只会啊啊啊啊的沙雕了 

虽然小宝贝只有手掌大,白sir每天都是把他揣在口袋里带出去办案的,不过你们放大看这个头身比,就算被这该死的风衣盖住了但还是能看到猫儿的大长腿我疯狂prprprpr想偷猫 

 


15L

LZ我看你是嫌自己命长【白羽瞳警告】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在白色儿眼皮下偷猫?朋友我会给你烧香的 

 


17L

你们怎么没有人点题的! 

这部剧的名字叫破案的猫和我,我是白羽瞳,是老鼠,猫是展耀!这是他们俩给对方起的独一无二的昵称,也只有他们两个可以这么叫彼此哦~ 

 


18L

懂了,所以这部剧其实也可以叫破案的猫和老鼠 

 


19L

猫和老鼠我tmxs,说你们沙雕真是不让我失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谢谢姐妹我知道明天wb提问奶糕什么了:白sir英文名叫Jerry吗 

 


21L LZ

你们歪楼...emmmmmm似乎也没歪? 

不管啦!接着说我的宝贝剧情!感谢13L小可爱提醒副cp,啾咪~ 

第一集就是交代了一下瞳耀两个人炫酷吊炸天的办案日常,结尾副cp就出场啦!浅宇精英总裁高访和他的校草奶狗攻沈浩然~虽然他们俩第一集其实只有5分钟不到的戏份但是他们给了我冲会员抢先看第二集的动力!!!! 

 


22L

我也是啊啊啊啊沈浩然真的很好嗑!在学校时人模人样的,一见到高总整个人都奶里奶气的像只撒娇的狗子 

“高哥...对不起,你要是不喜欢的话以后我就不...我就少给你打电话,行吗?” 

“那个,我也没什么事,就是想提醒你午饭按时吃,少喝点咖啡...那没事,我挂了...” 

沈浩然你快把麻麻的命拿去吧1551 

 


23L

刚看完第三集来打卡!感觉这剧肯定能火我先占坑嘻嘻 

还在纠结要不要冲会员啊,好心人跟我讲讲第四集剧情呗,好看的话我就氪了 

 


24L LZ

哦你说第四集,其实也不是特别好看,不过是有然访床戏罢了。笑 

 


25L

什么????!!!!!!!!!!!YK爸爸我来了!!您要什么卡我都冲!!!! 

 


26L

我才刚看完第一集啊你们这些杀千刀的!沈浩然踏马的不是个迷你人吗???怎么会有床戏!!!!!!他还没有高总jb大吧!!!!!!!! 

 


27L

一点都不文明!怎么可以直称jb!是小高访~ 

 


28L

....说你们沙雕真是沙雕,你们跟高总的jb比有什么用,他是受!他jb再大也没用! 

 


29L

那跟哪儿比,沈浩然那个size把他整个人塞进高总菊花里都不用润滑吧 

 


30L LZ

........ 

你们做个人吧!!!! 

你们看第3集的时候没看到伏笔吗?!沈浩然下课之后打电话给高总说头晕啊!你们以为是为什么!因为他要变大了!!!!! 

 


31L

我真的要为沙雕姐妹们说一句,这不能怪我们看不出来伏笔,要怪只能怪沈校草自己 

 


32L

nili奶狗平均一分钟撒娇三次,谁知道他是真的头晕还假的 


 

33L

然哥:我只是想要高总亲亲罢辽 


 

34L

他头晕高总就献身了啊???我他妈还能说什么?高总的精英腹黑人设都化为泡沫了吗,居然被一个还没自己菊花大的给上了???? 

果真撒娇狗子最好命,抹泪 

 


35L

你们品一品第4集37分左右高总那个神态动作啊!还没看的我命令你给我充钱去看! 

太宠了8!!!!!!!!!! 

 


36L

沈校草太犯规了... 

刚刚变大还很不舒服,明明不会喝酒还帮高总挡酒,这是爱情啊QAQ 

 


37L

港真如果不是因为白sir在旁边我觉得高总是打算把沈弟弟就地亲死 

 


38L

高总好攻啊qwq按着人坐下一把搂过来,jdl高总为什么不趁着沈浩然体弱直接上了他! 

 


39L

因为高总宠 

 


40L

因为高总懒得动 

 


41L

...你需要滋醒吗,就算沈浩然他再奶,你也要记得他是ghy演的 

逆了就想想他校服底下的腱子肉 

 


42L

高瀚宇警告.jpg 

 


43L

话说还有人记得白sir吗,都是ghy演的你们能不能别这么偏心! 

 


44L LZ

还有人记得我的猫吗!!!!啊!???! 

我看你们是被副cp的糖冲昏了头脑!!! 

 


45L

这能怪我们吗!是官方往我嘴里塞糖!我因此得了糖尿病有人管吗?! 

 


46L

俩主角这个双向暗恋......虽然暧昧也挺好嗑的吧,但是他俩也太墨迹了 

 


47L

就是!白色傻也就算了,我们智商170的展博士怎么也看不透这层透明柜门纸! 

 


48L

我们晚上睡同一张床,早起喝同一杯牛奶,你手臂上纹了我的名字,我趁你不注意会偷偷亲你的手心。但是我知道,我们只是好兄弟。 

 


49L

感天动地兄弟情 

点歌,兄弟抱一下 

 


50L

这礼拜才第四集嘛,我等! 

我倒要看看他们能忍到第几集才互诉衷肠 

 


51L

我我我刚刚网上冲浪回来,我建议楼里的姐姐们都去看一下ghy小哥哥的wb~ 

 


52L

?????? 

 


53L

?????!!!!!?!??!我tm 

 


5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5L

我的妈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6L

不是,有没有善良的姐妹转过来看一下啊,我卸载wb十年了 

 


57L LZ

没有问题等一下我还在手抖! 

高瀚宇KD:给猫儿做饭中【图片】 

 


58L

有人要滋醒我吗?这个图片是你糕吧?不是白色也不是沈校草吧??? 

 


59L

是啊啊啊啊你们看他抖音之前发过的是私服! 

 


60L

我看他们俩是要搞死cp狗 

季肖冰:一点了还没吃上呢[撇嘴] 

 


61L

我,我在嗑rps的边缘试...... 

 


62L

试探个瘠薄!先嗑为敬! 

 


63L

这是营业啊!你们怎么这么容易掉进这种小年轻的温柔陷阱!? 

 


64L

我不听我不听!这年头懂得营业的演员不多了! 

 


65L

蒸煮给你喂糖还不吃吗!且嗑且珍惜! 

 


66L

只要我墙头换得够快!悲伤就追不上我! 

 


67L LZ

是你们飘了还是猫和老鼠提不动刀了? 

剧才刚四集你们就开始危险发言!就不能等孩子长大了再说吗! 

 


68L

lz居然就这样接受了猫和老鼠的剧名 

 


69L

内个,这里是刚看完第二集的萌新......我其实有个疑问,为啥展耀和沈浩然都是高智能迷你人,但是智商差这么多啊 

 


70L

扎然了 

 


71L

扎草了 

 


72L

jdl展博士在学校也是校草好伐 

 


73L LZ

这个我觉得是伏笔! 

剧设定是说进化中衍生出的人类,但是你看看猫儿的体质,给自己煮个泡面都能把手烫了,上个厕所还能从楼梯上滚下来【可把白色儿心疼坏了! 

沈浩然虽然看上去傻乎乎的,但人家是单纯,并不是傻!你也可以相信他是大智若愚~ 

不过沈弟弟变大之后也是身体不太好的样子?会不会他们的身体其实有另外的秘密? 

 


74L

LZ的意思是...... 

 


75L

我是展耀,在和竹马竹马的白羽瞳去游乐园玩耍时,偶然目睹了黑暗组织的交易现场。沉迷追查真相的我没有注意到身后的袭击,趁我昏迷他们给我喂下了毒药,醒来后我发现我的身体竟然变小了! 

 


76L

求求你们这群沙雕住手吧!!!!! 

 


77L

我竟觉得有几分道理? 

 


78L

Lz怎么连你都睿智了!演员表那里人物介绍,不是写了白氏研发吗!白色儿他捡来的弟弟白驰天才研发的啊! 

 


79L

确实~ls你怎么这么细心 

 


80L

↑↑↑↑是你们被美色蒙蔽了双眼↑↑↑↑ 

 


81L

我也很绝望,我也很无奈,可是季老师他真的好好看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82L

啊这惹人犯罪的男人QAQ 

 


83L

我感觉展猫在我的心上用力开了一枪,我死了 

 


84L

真好看呜呜呜我恋爱了 

 


85L

我喜欢这只小家伙可是我打不过他的饲养员1555551 

 


86L

83请问你是说展sir的人体描边枪法吗?他打不中你的心脏的别装死了醒醒吧 

 


87L

敲里吗!我自己往枪口上撞不行吗! 

 


88L

毕竟猫儿是要老公手把手抱着才能开枪打中十米内不动靶的宝贝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住口!我们猫猫可是要面子的! 

 


90L

所以问题又来了,虽然小白他抱着我打靶,但其实我们只是好兄弟? 

 


91L

你可是太优秀了 

 


92L

诶不不不等一等,抱着打枪在第几集啊?我看的被剪了??? 

 


93L

报告组织抓到一个没充钱的姐妹 

 


94L

第六集下周预告!!!! 

 


95L

那这么说展耀也变大咯? 

 


96L

似乎不太一样诶...看他发蓝光,真的不是什么立体投影吗 

 


97L

好虐啊! 

 


98L

不行!我可以单身,但瞳耀必须结婚! 

 


99L

你们别自嗨了!ghy他又放图了你们发现了吗! 

 


100L

看起来真的挺好吃,确定是他自己做的??? 

 


101L

我还以为你糕只会做水煮鸡胸 

 


102L

诶嘿我抢到了99楼美滋滋 

 


103L

jdl你仔细看看这个菜他长得难道不像加了菜和酱油的水煮鸡胸吗 

 


104L

你抢到99有啥用,我还抢到100了呢,都是单身狗说啥说 

 


105L LZ

季肖冰 回复 高瀚宇KD:可以,继续努力 

这是好吃的意思??? 

 


106L

季老师啊,你演高访没有吸取教训吗!奶狗是不能宠的!他会得寸进尺最后把你吃掉的! 

 


107L

ghy出来决一死战吧! 

 


108L

哈哈哈哈哈哈太残忍了有人把ghy做的菜和白羽瞳做的拼在一起了!左边那个没有色没有香没有味! 

 


109L

然鹅你也闻不到吃不到,jxb说好吃,微笑 

 


110L

行8,我输了 

 


111L

嗯?我是瞎了吗?他重发了wb,但这两条不是一模一样吗? 

 


112L

Ctm,我手里举起了火把 

 


113L

【截图】【截图】 

看他的小尾巴 

 


114L

行8,我输得很彻底 

 


115L

男团出身营业起来真要命,帮我直接联系火葬场吧,抢救不了了 

 


116L

他都自称大爷的铲屎官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117L

你也不用发言了,毕竟被叫大爷的那个都没反驳什么 

 


118L

我是99l,我宣布我把这个幸运数字送给nili瀚冰,祝他们99,我很坚强 

 


119L

第四集打卡!我我我我我我我终于赶上大部队进度了!这个分集真的太不友好了!卡在然哥的肉体上呜呜呜呜呜我爱他 

 


120L

dbq我不想笑的,但是妹子你看一下上面几楼你可能又需要补课了 

 


121L

不过沈浩然真的比白羽瞳瘦,还白,这是怎么做到的 

 


122L

化妆打光了解一下 

 


123L

港真你白色儿目前还没脱过呢,这怎么对比 

 


124L

白色儿的枪套已经很……嗯…… 

 


125L

爬完楼了,我去世了,嫉妒使我质壁分离qwqqqqqq 

 


1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7L

119l妹子:明明,明明是我先 

 


128L

哈哈哈哈哈哈讲道理先也是人家jxb先,你也不想想拍都拍了两年了 

 


129L

我才是119!别给我加戏!我很坚强 

一个ghy女友粉倒下了,一个瀚冰女孩站了起来 

 


1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我笑得床上打滚 

 


131L

等一下!!!你们转话题太快了!!!我才想到一个巨大疑点!!!!不是说小可爱是自己进化出来的吗!怎么介绍里有白氏研发啊! 

 


132L

该不会...... 

 


133L

aaaaaa好虐啊! 

 


134L

那他岂不就不是人类…… 

 


135L LZ

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不早说啊!!!! 

 


136L

你们舔了几十楼还好意思说我吗!!!!! 

 


137L

不懂不懂,我脑洞哪有编剧大,反正我嗑糖就行了 

 


138L

这关系到能不能he!!! 

 


139L

啊啊啊啊啊为森么要我掉进坑里才说这种噩耗!万一最后变成必be的人机恋怎么办! 

 


140L

不可能!机器人怎么会人体描边! 

 


141L

........ 

 


142L

你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花呗吗 

 


143L

倒也是个思路…… 

 


144L

???? 

 


145L

你想想展sir的武力值,沈校草的傻劲儿,这要是机器……估计是残次品叭 

 


146L

……都跟你说了我们沈弟弟是大智若愚!!!! 

 


147L

确实……这个解题思路很新颖,我居然被这沙雕理由说服了 

 


148L

好想快点看到下一集啊呜呜呜呜呜一周两集我等到鸡儿都谢了 

 


149L

跟官博哭诉有用未? 

 


150L

我反正在导演微博下哭过了5555 

我像个吃不到糖就哭唧唧的小孩子~~ 

 


151L

呕 

顺便148你yhsq卡死了 

 


152L LZ

姐妹们想要更多糖就去安利一下小糊剧吧,真滴球球了QAQ 

 


153L

冲鸭!

 

 

 

 

后续不一定什么时候有

民国三年等不来一场雨,我等到枯了都等不来第二季开拍的消息QAQ

 

评论(30)
热度(54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鹿be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