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5月9日的凌晨撸串

要开始变态了,嘘

搓手手.jpg

写给自己存一下

 

咩:鱼鱼我可以在这里抽根烟吗?

鱼:出去

咩:?我不!我出去网就断了

鱼:你用4G

咩:4G好贵!我不!

鱼:......

咩:人家别的屋一个个都叼着烟的,怎么到我这我就要出去...

【最后还是出去了hhh】

 

咩:想吃什么外卖你叫吧

鱼:小龙虾!

咩:你别明天拉肚子了

鱼:...双层巨无霸

咩:你又吃!昨天刚吃,还没吃够汉堡吗?

鱼:...烧烤?

咩:长痘!

鱼:......

 

咩:我这个人很聪明的

鱼:聪明的把房间号都说出去了

咩:你好烦呀!

 

咩:走,出去吃夜宵吧

鱼:好!

绯尽:???我刚刚喊你你不去!!他喊你就去!!!

鱼:没有没有(笑)

 

【夜宵time】

绯尽:你一点辣都不能吃算什么男人!

鱼:你一点辣都不能吃算什么男人!

咩:我...你一点酒都不喝算什么男人!

绯尽:我又能吃辣又喝酒?

【然而并没有人理绯宝 委屈】

 

咩:持风要不要喝点酒

鱼:不要

咩:啤酒呀,没度数的,就5度

鱼:5度也是度

 

咩:我跟持风要不是这次比赛也不会认识,相逢即是缘分

 

【谈到小龙虾】

咩:小龙虾真有这么好吃吗,【对粉丝】要不我请你们来上海的吃小龙虾吧,你们剥,我付账

鱼:我播给你们吃

咩:哇!这个持甜甜,直播的时候倒是脸皮很厚!

咩:你们听到了吗,他说,我播给你们吃,你们在想什么,你们以为是剥,恩?持甜甜?他应该改名叫持溜溜,溜粉!

 

咩:这个比赛真的是一个团队的事情,大家总说我躺,我是倒数第二好吧,倒数第一在我旁边

鱼:我堂堂阿越的老板,还不能躺吗?

咩:那我堂堂阿越的大舅,还不能躺吗!

 

咩:持风喝一口吧,我们第一次喝,就这一点

鱼:呕

咩:你们别说的我像个食人羊一样!我还能欺负他吗?!

鱼:他就是欺负我

咩:?你别装可怜!我什么时候欺负你了!我没有!我也只是个小咩咩

弹幕:披着羊皮的狼

 

咩:天天说我欺负他,我到底哪里欺负他了!!

鱼:大家都是明眼人

咩:我,我在抽烟都要被他说“出去”!你看看我这个地位!明显是持风的地位比较高啊!

鱼:哼

咩:我都去阳台抽的,天地良心。你看看童话的房间,有多少烟!

绯尽:我没看到

咩:你们两个鲸鱼去死吧

 

绯尽:诶,我刚发现这盘子里是鸡翅,那今天阿越来了呀,在这

咩:我喝了啤酒肚子好大啊,我感觉这就跟阿越一样了

鱼:那你怕是有点看不起阿越

 

鱼:我先回去了,我回到床上等你们

咩:??回到床上等谁?绯尽吗!?要不你们合到一起住吧!让我一个人...

绯尽:那你跟风子兮一间房间吧,还可以讨论一下跟花间

咩:不了不了,我不打剑花!我真的不打剑花!

鱼:我也不要

咩:跟我住,就是嫌我好欺负是吧

绯尽:那你来,我让你站在床上抽烟!

咩:你睡觉打呼的,别了别了

 

【吃完了剑纯突然要和绯尽决一死战的对喝】

咩:你过来我把门卡给你,过来,别害羞,来,给你门卡

鱼:没事,我回去在大厅坐一下,你们慢慢喝

咩:我把卡给你啊

鱼:我先走了,可以找他们开门的

【鱼刚走】

咩:持风啊...啊不是!

绯尽:??啊?感觉喝不下去了兄弟!你过分了!

咩:他是我队友,是自己人,我不能搞自己人啊

绯尽:?我不是自己人?!

咩:你是自己人,但你不是我队友

 

回到房间等待的鱼:他的(喝酒)段位,我不知道上限有多高,反正下限肯定不会低

【最后风咩因为尿急而奔回了酒店,还在群里笑鱼洗澡的时候唱歌,ending】

 

#松越扛把子风清歌真是我偶像

#持风怎么这么甜啊呜呜呜不笑像个黑涩费笑起来就是持甜甜QAQ

#我又真的真的初恋了.mp3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鹿be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