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越】小甜饼-以是为恨

【以是为恨:把这件事当作遗憾。一说因为这件事感到遗憾】

【第三人称,松哥视角】

【又名:重制版直播观后感】

 

 

最近风口浪尖。

“策藏是个垃圾配置”,他听到自己这样说。不是一时冲动,虽然他经常一上头就满嘴跑火车,但这次他真的是这么想的。尤其是在看到每一次艰难的胜利之后弹出的全场最佳时达到了巅峰。

不是的,他只是在做技能连连看而已,技改后的天策手感和伤害令人咋舌,他甚至能看到策划就站在一边对他说“让你秀?乖乖打龙吟吧!”

真正全场最佳的是那只藏剑呀!尽管轻剑根本砍不出伤害,不得不僵硬地切重剑,即便重剑也没有什么可观的伤害,却仍旧拼尽全力地挥动着沉重的武器,在场上疯狂地跑来跑去。

一个风车转完对面满血了,弹幕说现在的风车好舒服,甚至可以在里面沐浴。落叶听松看到了,他想哈哈笑却笑不出来,因为耳机里传来阿越急促的呼吸声。

你喘什么?难道键盘按的用力伤害就能高一点吗?傻子!

落叶听松无力地按下穿云,他想,其实是两个傻子。

之间写好的鸡犬升天的剧本现在就是个笑话,连赢一场jjc都要拿出大师赛的认真。

阿越苦笑着说,策爹带我飞,我给策爹递缴械,来!落叶,洗脚!

——不该是这样。

他当然想天策加强,曾经的天策虽然伤害绝打不过藏剑,但是有爆发有位移有控制有减疗,操作性绝不输于任何门派。现在他僵硬地按着穿云龙吟,随随便便打藏剑2倍伤害稳定拿着全场MVP,却感觉自己就是个残疾,这他妈算什么加强?!

他应该是驰骋沙场的将军,勇往直前矫若游龙移,乍如惊雷平地起。而他的藏剑意气风发地踩着节奏先发而后至,重剑抽出来那一刻就是对面落败之时,一套风车配合破重围带走对面拿分回家。

还有重制版这眼花缭乱的特效,只是一味地在加重他的无力感,让他烦躁的压抑不住而已。毕竟他玩的是天策,又不是哪吒。

带着七分的自我唾弃和三分为藏剑的喊屈,落叶听松说,“策藏没法打。”

 

弹幕已经渐渐不太好看了,虽然他不在意,但他忍不住想的是,阿越那边应该也是一样吧。那个蠢猪,表面上若无其事,内心里其实有那么一点点小小的介意又不想让别人知道,所以就会一直躲在龟壳里等到自己调整好心态了再大摇大摆地跳出来,说我其实一点都不在意。

他都忘了自己是什么时候说过了,他和阿越都对打策藏没有什么情怀之类的噱头,单纯是因为本体天策藏剑的两个人想一起打jjc罢了。现在他还是嘴硬地想这样说,但又似乎没有底气大声讲出来了。

——如果对策藏没有执念,为什么现在这么气急败坏?明明策霸也可以打,策丐也可以打,剑策也没问题,为什么非策藏不可?

 

他们遇上好几次丐帮了,取消了僵直他就只能全程在地板上翻滚,阿越叹着气又带着笑地说,“我还是把探梅点出来吧。”

终于有了探梅的落叶听松也没有一步登天,碰上压制职业就是没办法。别人赢一场jjc轻而易举,他们动辄打上十分钟,真的是累,不知道以为他们在打比赛。

清衣边奶边笑,“你这风车哈哈哈哈哈哈对面满血了!”

“别,兄弟我全职高手阿越君,改天我上霸刀我们虐死他们好吧!

“我的丐帮也可以的!

“其实除了明教我不会,其他的我都可以的!”

阿越清亮的声音还在yy里说话,落叶听松看着屏幕上的两个角色茅塞顿开。

是了,落叶听松想,他知道刚刚那个问题的答案了。

 

——为什么非要策藏不可?

——是因为非阿越不可。

不是迫不得已扛刀的沈依依,也不是其他任何强势门派,是他们初识那般,城门口一柄重剑插在地上,傲得似乎脑门上写着俩字不败一样,跟他打了一场又一场,最后语气中喊着委屈又充满对能者之欣赏的二少,小阿越君。

他们明明最爱的就是策藏这两个职业,却为了比赛不得不向版本低头地练一个强势二手职业,就这样度过了这么多个赛季。如果有机会,他们真的想用策藏去打比赛,让所有人都看看,睡过的策藏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不用喊的探梅,不用说的默契,永远同步的上马切重剑,破重围风车,他对策藏这个配置有信心,对他的队友有信心。毕竟能站在落叶听松的天策身边的,只有小阿越君的藏剑而已。

 

“现在天策是藏剑的第一选择,但是藏剑不是天策的最好选择,落叶听松这个逼还说藏剑没存在感!哼!”

“哦?”

“你哦什么哦?我说错了吗,藏剑没伤害呀!”

“你才是说什么屁话,什么藏剑不是天策的选择。”

阿越还想抢话,“那我说错...”

“阿越君是落叶听松的第一选择。”

这次不是上头,不是冲动,是深思熟虑过后得出的结果。

“哎呀,落叶,你这样说,我就有点hihihihihi有点不好意思。”

“阿越你怎么这么容易满足!第一选择!这么说他还有第二选择!你看这个渣男!”

清衣一句话又把气氛带回了gay里gay气的33现场,落叶松了一口气,却又有点失落。

阿越果然马上接道:“就是!你应该说,我是你的唯一选择!”

“我说了你可以给我探梅吗?”

“你不说探梅也是你的啊!”

“哇,可以啊,这我记下了,新赛季不管怎么样松哥都带你打策藏,好吧?”

这句话正好和进图重合在一起,画面亮起来之后落叶看到阿越在旁边上了马,标记了对面奶妈,说,“上!将军!”

 

QQ头像闪了起来,落叶听松动了动鼠标。

他似乎知道即将看到的是什么,中二魂让他觉得眼前似乎出现了通向未来的黑洞,弥漫着浓郁的危险气息,却又充满了诱惑,让他忍不住想孤注一掷,选择相信那后面是无限的光明。

向来冷静的老将军紧张得手心都出了汗。

 

[23:05:36]阿越:有什么问题,我将军

[23:05:40]阿越:但是我也是说真的,藏剑不强我可以用别的职业打比赛,大不了就是再等一个赛季,再等一个赛季好吗

[23:05:44]阿越:策藏说好了,你跑不了啊!

 

[23:05:59]落叶:落叶听松一直都是阿越君的绑定天策,年轻人你没听说过吗?

 

QQ里迟迟没有回信,反倒是耳机里传来清衣的叫喊:“歪?上啊你俩倒是!”

屏幕上一个孤单的奶秀在场上厮杀,策藏骑着马还在家里待机。

“啊!哦!来啦!”

落叶听松如梦方醒,还不忘先补个雷再上。

阿越那边却沉默良久,人物也迟迟不动,正当落叶听松想解释一下他是卡了的时候,一百斤的阿越一个鹤归就砸了上来。

他说:“我~知~道~啦!”

“...你知道就好。”

撒娇是没有用的,我qq小葱一个高冷天策是不吃这套的,摄像头里我为什么在笑我的脸为什么很红我也不知道,弹幕不要说了!都是家里太热了!我不要面子的吗!

 

“....你们别知道了快他妈过来救我!!!!”

 

 

===============================================

11月以来很忙一直没有笔记,写个甜饼补上好吧!答应了大家以后要写很多甜甜的松越,我言出必践六匹赤兔都拉不回来!

刚补了之前的录屏,之前因为藏剑伤害被削了太多,也因为松哥说策藏不好打大家都丧得很呀,这不好!!!!

我们cp明明无敌爆炸甜!!!!!说了不好打还不是一直一起打,不打的时候松哥还蹲在阿越直播间偷偷看!说了藏剑没存在感,又跟卷毛打策藏时尼玛一直提阿越有多么多么强?!卷毛真滴可爱呀,因为如果我是毛我就要一个刀鞘风吟送这只狗归西!

大家不要着急技改了,现在瞎猜也没用,等三测吧~反正不论怎么改,打比赛时用强势职业,平时玩的时候用真爱职业,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啦,毕竟玩游戏最重要就是开心!而他们一起玩,又有什么不开心的呢?

啥?你问我为什么有信心他们俩一直一起玩?你看他们现在三句话不离对方的石乐志的样子,可能会分开吗?根本是热恋模式了兄dei!


愿各位仙女看得嘴角上扬!开心每一天!答应我!恩?







今晚请假

考完试整理一下11月笔记 

tag到200我会写个儿童车

就是这么猛男pia叽两个flag插在自己头顶

评论(32)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鹿be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