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4重制版策藏毒

今天的bgm全都是甜甜的情歌!!!!以及落叶·95%探梅·听松名不虚传!

没什么好总结的,来,大家一起反复跳楼

不打序号了,因为多到不会数数了


越:我换纯pvp了落叶,啊?落叶听松?

松:啊,我刚忘记开麦了

越:落叶你换了吗装备,落叶听松?

越:我说1240,你是猪吗!

松:我以为你说要去用名剑币买,还想说体服随便搞搞就好了

 

松:我好困呐兄弟!

越:让你玩王者荣耀!

 

松:怎么我一来对面就是十段啊

越:因为糖喔喔是12段啊,哇你这个号胜率怎么这么高啊?!你是魔鬼吗!

糖:对不起!(笑)

 

越:他给他探梅了

松:...探梅,有吗

越:给你了

 

越:希望你可以和我打一下

松:要不是约好了,今晚我都不想打了

越:你要适应啊,你看人家少将军多努力,天天都在重制版打

松:他说他打到12段就不打了

越:我把他带到12段了,策霸

松:哇你这个词有点膨胀,带?!!

越:hihihi他把我带到了12段,可以吧



越:你们知道吗,这个表情包是落叶自己发给我的! 

松:我说让你看一下!不要到处乱发!

越:我没有!

松:就是挂出来是吧

越:没~有!

松:(对弹幕)我知道,是我发他的

 

松:糖喔喔这个奶很稳啊,就,你要习惯一下我们都是这样(互吹)打jjc的,比较开心

越:对hihihihi

越:糖喔喔这个电脑很快啊,跟你一样啊落叶听松

松:(秒懂)你是说你最快是吧

越:对hihihi我的cpu比你好呀

松:(笑)糖喔喔,难怪你奶量大,因为我们电脑一样快呀

 

越:今天我要给你们打一个体服胜率最高的策藏出来

松:这样吗?!那我要去拿一瓶红牛了!快睡着了

越:没看我现在巨认真吗

松:等一下,让我催动一下体内的焚寂煞气

 

松:我这样骚扰奶妈,她会报警吗(笑)

越:你问问他啊,会报警吗

糖喔喔:...

 

松:哇这是什么东西啊尚方宝剑?!!!

越:你是有多久没上过体服了这都不知道

松:我根本没上过啊就95之后

越:你前两天还跟我插旗你忘了吗!

松:感觉你这么大把剑,给别人的心理伤害都很大

 

越:本来想在总结后面写一下自己的胜率,但想了一下不好意思加,胜率有点高

松:人家都是有点低不好意思加

越:建议的话,鹤归变成撼地模式

松:还我,守孤城

越:还你守孤城,你做梦吧hhh

 

【对上秃霸毒——95%探梅流天策】

松:探梅!

越:被墙隔了

松:探梅!

越:又被隔墙了哈哈哈哈哈

松:你们安全吗,安全的话就等我两分钟

越:安全,但是再等两分钟我们奶妈就不安全了你懂我意思吗

松:(委屈)

越:要探梅喊

越:糖喔喔?

糖喔喔:....

 

松:霹雳!龙牙!恩!?

越:我来了一起打

松:直接给探梅,好探梅啊

松:探梅!探梅!梅梅梅梅诶!!!!

越:给了给了

越:探梅三秒啊

松:探梅!

越:给了

 

松:这红牛是假的吗,怎么越来越困

越:你洗把脸就不困了

松:洗了啊,没用

越:你起得太早了落叶,你应该像我一样起得晚一点

松:主要是我一直在玩

松:探梅探探探探探!!!

越:给了

松:好探梅啊

 

越:哎呀对面双冰心,这是我朋友啊,这是蛤蟆啊,跟我吃鸡的,是你粉丝

松:...又是你粉丝吗

越:?是你的粉丝落叶听松!!他玩天策的!

松:啊?那他怎么是冰心?雷公变电母了?天策府的男人怎么就这样屈服了?

 

越:有霹雳吗

松:探梅探探探探马上有,给个探就有!

越:那有了

 

松:其实我感觉你抗压应该比我强一点啊

越:那当然(笑)

 

松:你排吧,我拿一张纸

越:完了!进了!!落叶听松!!!!落叶听松!!!!!!!

松:恩?

越:我以为你进不来了qwq!

松:我拿一张纸啊,又不是拉一个屎

 

松:开!风!破!重!围!

松:喊出来就比较强

 

越:点个渊你会不会死啊,诶不对,你不是说你点渊遇到同水平天策会死吗!

松:我说的不是同水平天策

松:昨天看你跟柳词打剑气,一直炸他气场

越:劳资只爆了一次!

松:我怎么一看他插生太极,你的人剑就cd啦?

越:没有没有!

松:跟你说新疆羊肉串还是有点强啊

弹幕:被鸽了还要看人家直播,松哥问题贼大

 

越:给你探梅,你直接上马

松:不不不要,他怎么可能突得过我

越:人家能绕柱子啊

松:就直接给伤害啊,策藏的奥义!就是伤害!

 

松:我的突一直在cd我很难受啊!

松:探梅

越:(超快)给了!

松:(又突然反悔)诶

越:你他妈又想退货是吧?!!

 

越:来个霹雳,大哥

松:大哥突在cd啊!

 

松:我换五彩石啊

越:鱼的记忆,落叶听松

 

松:这个马草一清空就没啦

越:你先交易给我再清空(说完飞走)

松:找不到啦,人呢

越:给你马草,出去再给你,给你扔地上你自己挖吧hihihi

松:来来来来马草给我

弹幕:一个天策把马草都给你了

 

松:这样吧,我吃亏点,我把我好的cpu换给你

越:哦?我内存比你大

松:你那个多少钱

越:我不知道,我只看总价的,不知道单个

 

松:(被小圈)我要死啦糖喔喔?!!!!!!

糖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

越:(扶摇进圈,天降探梅!)没事没事圣手给到了啊

【这里真的好帅呀!探梅真是个,闯进刀山火海来救你的,无敌爆炸苏技能!】

 

松:探梅

越:探梅没好刚给你啦!

松:探梅

越:哎呀给错啦

松:啊?你这样子过河拆桥啊!?!

 

越:我藏剑打到12段,就上个霸刀让你爽一下,策霸贼强

松:随便玩玩就策藏吧

 

【您点的毒经冰心来了】

越:这个嘴可能真的开光了,阿越君无所畏惧!兄弟!落叶听松!上!

糖喔喔:被电了!

松:开!风!破!重!围!

越:rua!!!!

糖喔喔:我被蚀心蛊啦!!!!!

越:我要死了

松:你别死啊!!!!

 

越:可以吧兄弟我这个缴械灵性吧

松:666

 

越:我把蓬松刚刚弄走了,我怕蓬松回来骂我hhh

越:(默默又把蓬松加回来了)

 

【花间毒经】

糖喔喔:我被蚀心蛊了!!!!

松:啊啊啊啊

越:啊阿越君不怕!不怕不怕,虎跑出来了!

糖喔喔:我又被蚀心蛊了!!!!

越:啊?!怎么这么快?!!!!!!

糖喔喔:我、我又被蚀心蛊了!!!!!!!!!(拍桌)

松:额啊!沧月!

越:我又回来了!!!!!

糖喔喔:我被蚀心了我被蚀心了!!!!(疯狂拍桌)

松:啊!!!

越:怎么又他妈蚀心了!!!

越:救救救救救救!!!!

越:奶妈缴械杀了花间!!!杀了他!!!!!!!!!!

松:感觉要死了

越:诶有千蝶?好好好

松:没事啊突

越:他蚀心又快好了啊糖喔喔

糖喔喔:我被蚀心了.....

松:...霹雳!龙牙!

越:他又乱洒你了落叶!杀奶怎么样!

松:看好我!我很脆弱!

越:瞬发云飞!好!

 

越:我感觉我要死了,但是你说,没事沧月!!我又要死了,你说,没事,突!糖喔喔回来一个圣手,奈斯呀!

越:我不想再碰到这个队了我心脏不好,我要猝死

越:这个毒经玩的挺好的,要是换成赤胖子我估计死了

 

越:策霸,这个队,糖喔喔只要交了献祭,霸刀行泽

糖喔喔:你接探梅

越:那我得光速探梅啊hhhh可是落叶也要啊!

越:落叶你小心点,不对糖喔喔你小心点啊,唉你们俩都小心点吧,我没事

松:恩

越:要不要给你接探梅

松:来,探梅

越:哎呦没接...

松:没有没有,接到了啊,好探梅

越:你不是被踩了?

松:没有,我这里看没被踩

 

越:到时候线下你们就可以看到瘦瘦的我了,我最近在增肥,之前减的太过了

松:hihihi可以,阿越的签名——胖即是正义

 

【花间毒经round2】

糖喔喔:又是这个队!

越:打毒经啊

松:我身上怎么这么多毒探探探探探梅梅梅梅梅!

越:给伤害给伤害,死了

 

轻松一刻:分享一个今夜石乐志的萌男神



松:我们打到十一点吧,这样我还可以去玩半小时(王者荣耀)

越:恩,那我也去玩小黄人,你现在星耀是吧

松:过两天你就可以叫我,王者葱!

越:录音了没录音了没!发到王者荣耀官网去

松:我又不是那种人,哇昨天带枫晚一路躺...

 

【双冰心】

越:他们怎么不开梵音啊

松:动了凡心是吧所以没开梵音

松&越:哈哈哈hi哈哈hi哈hi哈哈哈

越:仙女怎么能动凡心呢!

 

越:我只是不想玩那个游戏,之前我还是带落叶飞的人呢,但是他把我玩得最好的荆轲给削了,就不想玩了

 

越:我被平沙了

松:叛徒!

越:我跑了,再说一遍,我跑了!谁也无法阻止我回头!

越:我被平了救救救救救救!!!!

 

弹幕:蓬松出新表情包了


越:在哪里?!你们谁yy发我,qq发我也行

松:什么?

越:没事没事

松:哦?!

 

松:丐帮可以无限墩吗,这你要问阿越

越:我,最近只玩了藏剑

松:你不是非洲黑人吗

越:非洲黑人也有失误的时候啊

 

越:我被蚀心,唉我死了

松:哦?!

越:哦啥呀兄弟(笑)

松:请大家打开摄像,看我!是怎么退出jjc的!

越:hihihihihihihi

 

松:来霹雳

越:等下,等下

松:恩?

越:等下,他蚀心没用,我有点怕

松:恩,没事啊

糖喔喔:...我被蚀心了!!!!

松:问题不大

 

松:阿越还是有点厉害的啊!抓娃娃机居然可以抓到!

越:那是!你出来了吗?

松:我都飞出去好远了,跟你说我这好电脑换你那差的

越:哼hihihihi

 

松:说实话我这辈子还没有从娃娃机抓出娃娃过

越:下次去上海,我教你

 

松:五块钱一斤,阿越五百斤,你那个号,2500,我收了

 

越:上!落叶听松!上!上!!!

越:好!现在,阿越君!准备逃跑!

糖喔喔:我被蚀心了

越:我感觉我要出片玉了

松:沧月!无缝破重围!!

越:开山!

松:啊啊啊啊啊守如山!来啊把我的山打爆啊?!

越:没事没事你别怕!上啊落叶听松!!

 

松:当我沧月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落叶听松的这个破重围不会让你失望

松:正式服那个鹤归断潮拉云飞,真的很帅

 

越:你知道我的,我比较爱玩新游戏,什么技能改动音效,没所谓的。我玩游戏完全凭自己的乐趣,好玩就玩,我为什么玩藏剑,好玩呀,强吗,不强,但是好玩就玩,落叶你知道我花好几万玩游戏的,完全就是凭乐趣

松:(认真)嗯

 

越:对面是我儿子,东浅

松:小浅儿哥

 

越:啊啊啊我游戏报错了!!!!(黑屏)

松:什么?!!

越:(重新开游戏)拉我

松:东浅,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就冲上来一顿打,诶不是,是我我也等了

越:其实如果对面不是很熟的人的话我们就退了

松:对

越:但对面刚好是我儿子!

松:其实也不是,我们是歌坛三剑客嘛,东浅第三,我跟阿越并列第一

越:对

松:其实大家实力都差不多的

越:东浅皮肤很好,他的脸摸起来很舒服,像小孩子你知道的

糖喔喔:你摸过?

越:我摸过啊,我每次见面都摸东浅的腮

 

越:陪我把这个藏剑号打到十二段吧

松:好,差多少

越:六十分,我就想打个藏剑十二段,用策藏

越:就是打奶!策藏!

松:有道理啊,我回来吃个圣手

越:(笑)你把我的圣手吃了我咋办

 

越:啊我风车转不出来?!!!这什么bug卧槽!!!心态炸了!刚刚我转出来随便他都死了!我还以为我没剑气!

松:(切话题)诶阿越你不是要养猫,养了吗

越:没有,没钱,养不起

 

松:哎呀你风车特效现在这么浮夸的吗

越:对呀hihihi

松:哇这么浮夸的吗哈哈哈哈哈

松:你这个藏剑让我感觉就两个字:很大

松:藏剑很大,天策很红

越:藏剑风车是挺大的

松:你风车cd了吗(还想看)

越:cd了

 

松:探梅

越:等一下,没在你那

松:这还能等一下的吗!

 

松:你们有没有学农?

越:应该每个学校都有吧,七天,我不住校嘛,那时候零花钱还比较多

松:我也不住校,宿舍那帮男生,真他妈臭,后来上大学,真是什么味道都有,还好我舍友都比较注意卫生

越:我上学时还比较爱吃零食

松:看出来了(笑)

 

松:你风车来我沧月

越:hihihihi

 

松:片玉是不是改过了

越:没有啊,要是改成一分钟一个那不是牛逼了

糖喔喔:我感觉这个冰心有点冲动啊!

越:她就算现在朝我冲过来我也不会看他一眼!

松:但她会打你

 

松:开风破重围!!!!

越:风车!!!

 

越:再跑一波再等个片玉,走走走

松:哦?!你片玉什么时候出的!

越:刚刚出了,刚刚

松:你?!这都不说的吗!

越:走走走

 

越:我没有片玉没有鸟叫,要是有他们死了!

越:(哭腔)啊啊啊啊啊啊落叶听松!谋我性命!!

松:这样的吗(笑)

越:落叶听松!!!谋我性命!!!!

 

松:这广角是不是有点问题可以调?

越:调nm

松:(笑)但他一个没有无敌没有生太极的气纯在我面前走,再有下一次我还是会上

越:哼,再有下一次我绝对不上了!

 

越:(给阵眼)落叶

 

越:将军,你先在那里拼搏一会啊

松:有探梅吗

越:阿越君救命!!!她在给我叠玳弦!

松:那你探梅留住啊

越:好

糖喔喔:我被八了!!!!

松:沧月!

越:藏剑现在每一次虎跑结束都是机会,虎跑结束八卦奶妈

松:这个气纯,左手一个蓝蛊,右手一个蓝蛊,头上还顶着一个蓝蛊

越:怎么又是这队啊啊啊啊我不玩了,a了a了!

 

松:四秒突!啊没有四秒啊

越:玉泉鱼跃!我跑了!看落叶,我没事啊

松:来,直接给探梅

越:给nm!!!我要死了!

松:来,来

越:来不了!!等一下!!

松:等片玉吗,啊你没出片玉啊

越:等一层莺鸣柳

 

松:能控他吗

越:能!!

松:来!!!

 

越:皮卡丘blabla

松:一看你就没玩过游戏,皮卡丘是最弱的那一种

越:但他是主角啊

松:他也就只是主角了,主角光环

越:我是超梦

松:你不是臭臭泥吗

越:滚nm!

 

【熟悉的味道,another气冰】

越:怎么换了一组啊!qwq

松:没事,我给你打奶花啊

越:我的个妈呀!!无敌,开个山吧落叶

越:气纯我醉月了!你能回来吗!

松:能!

越:没事我单杀了!

松:强!

松:内功队,你藏剑都不打了吗,怎么回事!

 

越:♪说不上为什么,我变得很主动♪

越:不管怎么改,阿越君还是强呀

松:不管怎么改,天策都是被锤的那个

越:?我以为你要夸我!

松:不管怎么改,你的歌都是唱的这么好听,可以吧

越:可以hihihi

 

越:撤了撤了,奶妈辛苦了辛苦了

松:谢谢糖喔喔!

越:落叶听松晚安!糖喔喔晚安!

松:恩,晚安!


评论(61)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鹿be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