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晰】非典型性失忆(2)

哈哈哈哈哈果然改成数字了,没有大纲的人生就是这么随心所欲

【其实说了上中下的那一瞬间我就反悔辽,当做无事发生【抹泪

ooc属于我,文中所有兄弟属于他们自己

内含云次方戏份

大家久等了!【真的有人在等吗醒醒啊喂



(一)

#王晰 车祸#

 

热搜上的很快,也不知道是哪个营销号先开始带的节奏,硬是把王晰说成了昏迷不醒,下一秒就会伤重不治的程度,还头头是道地分析了一下王晰周深这些年的感情发展,短短几小时内已经一口咬定了二人早已秘密离婚。

还是张超儿先看到的,接着大家就忍不了了。

正好这时候郑云龙阿云嘎也回来了,跟周深并排坐在窗户边上一人一碗粥吃得正香,看到热搜当即就凑成一团,按铃找护士给照相辟谣。

“哎呀大龙~你以为这是餐厅呢按铃服务,护士小姐姐一会儿真以为晰哥伤重不治了。”

阿云嘎笑着吐槽他,郑云龙一只手潇洒地撩下头发,一副是吗不知道不会搞的模样,另一只手倒是稳当当地给他托着纸碗,跟奶奶给孙子喂饭似的:“还吃吗,再吃一口,不然凉了。”

 

王晰眼红,可怜巴巴地看一眼周深,又看一眼双云,疯狂暗示,绝不动手。

周深道:“晰哥,正常点行吗……粥就在你面前啊?”

王晰举举左手,水早就挂完了,如果硬要说那只手有什么不便的地方就是还有个看不太出来的针眼。

但这并不妨碍他垂头丧气的,还压低了嗓音,“深深……”

行吧行吧,周深自我放弃,也懒得换勺了,把自己碗里的粥送到王晰嘴边。

王晰含住勺子,右手一勾就揽着周深的腰给他搂到了病床上坐着。

周深:……

被一个夺命铃声叫过来的护士长:......

弟弟们:别问,惹就完了。

 


(二)

几个云家的熊孩子一看就是被爸妈骗了,以为能看到偶像剧情节才匆匆赶来,没想到货不对板,他们晰哥人狠话不多,失不失忆都能舞,各种意义上的不用他们瞎操心。

没待一会儿小朋友们就失望地走了。

 

还有几个没眼力见的,其中又以刘山楂为代表,来了就一直跟着周深,对周深新发的专辑赞不绝口,点开手机就是一个无限列表循环,恨不得当场合唱到天明。李琦跟川子就更别提了,生怕俩人唱不成似的凑过去还打算给配和声,王晰被云家缠住的时候一扭头发现那几个人脑袋都快贴一起了,川子跟琦琦还一左一右把周深牢牢围住,像是正在安慰一般。

“深深我跟你说不能太惯着他了,这是他失忆还是你失忆啊,之前也没有这么腻啊!”

“秀得我眼都要瞎了。”川子说着摸了摸周深的头,一脸关切,“晰哥这出门也不方便,我最近都在北京,有事儿就说一声。”

“对,我都没想到,那我也先不回上海了,我住深深跟晰哥那儿就行,方便。”

......

王晰一拍大腿:“咳、咳咳咳咳额——!”

“晰哥咋了晰哥?”

阿云嘎跟郑云龙离得最近,忍着笑一唱一和。

“晰哥是大腿也很激动吗刚才?”

再一看李琦跟鞠红川笑到抱成一团,明显是故意开玩笑气他。

没过多久他们也被王晰的冰冷视线轰走了。

 

只有阿云嘎跟郑云龙两个闲得要死的休假人员还在看戏,边嗑瓜子边笑他:“啧啧,我们晰哥,真的,说他是亚洲醋王第二都没人敢当第一。”

王晰靠在床上,刚刚李琦临走时为了表示自己cp粉的忠实身份,特地告诉了他深呼晰超话的入口,这会儿他正迫不及待地在线表演一个我嗑我自己。

他边哼哼边刷微博,“我失忆了他们就来挖墙脚,哥还没死呢!”

周深瞪他一眼,“呸呸呸!”

“好好好,哥长命百岁啊~”王晰说着揽着他的手又紧了紧,“诶深深,我们俩的视频里怎么还有人刷你和大龙呢,这邪教还能搞的?有东西搞吗,连拥抱镜头都要用我们的,切。”

周深凑过去看,一阵尴尬。

“恩.....其实那真的是龙哥....晰哥你没有那么高。”

云次方嗑着瓜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

因为消肿之后还要换一次石膏,王晰就在医院多住了几天。

 

周深最开始还担心王晰一个人在医院呆着会寂寞,没想到王晰不仅学会了使用cp超话,现在还自学成才地学会了上B站,每天就泡在里面看粉丝剪辑,嗑得昼夜不分。

还会跟着弹幕对着他们俩刷“SZD!!!!”

周深对着嗑上头了的王晰一阵无语。

 

有一次周深发现王晰一直盯着自己的肚子看,他还在疑惑,王晰就试探地问:“深深,咱俩有孩子吗?没事,你说实话,哥能承受。”

说得像是苦不堪言,可那表情怎么看还带着点期待。

“你又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剪辑,求求了,正常点,晰哥!”

 

后来王晰又盯着屏幕一脸深沉,周深想问又忍住了,他一怕接不了话,二怕自己习惯性的嘴硬不小心伤了王晰的心,毕竟这个晰哥还没有那么了解他,万一推拉过度把感情推没了就完蛋了。

如果王晰知道周深是这么想的,他一定又会爽到舞动乾坤。

毕竟,亚洲醋王的心,周深猜也猜不到。

王晰看着甜蜜剪辑,看得越多越着急——明明是他们两个经历的事情,他却一点印象也没有,看着周深对“王晰”的一颦一笑,他还隐隐地有点吃味。

还是得赶紧想起来才行!

不赶紧解决这内忧的话,那么多外患都在虎视眈眈呢!

梅溪湖全员盘深是吧,我都拿小本本记上了我跟你们说!

 



(四)

其实周深本来是打算在旁边陪床的,不过遭到了晰哥丁哥龙哥嘎子哥的一致反对,理由是医院有病菌,简直强词夺理,如果不是因为他们之间除了塑料情谊还有坚固的信任,他真的要怀疑这几个男人有什么秘密阴谋。

他只好在医院和录音室之间跑来跑去,把好好一个斥巨资购入的二环内公寓用得像个酒店。

 

周深没撒谎,王晰手机的最后一通电话确实是打给他的,他们也是真的在录歌。

一首甜蜜蜜的合唱曲。

词还是他们两个自己填的。

单人part和合唱都已经录完了,只剩下间奏的和声还要补录。

周深为了最后的收尾工作三点间来回转,一来二去的,也不知道是因为医院真的太多病菌,还是因为这份精神打击加上体能消耗,他还是败于感冒大军之下。

声音哑得一点都不甜蜜。

周深掐着嗓子试了几次都不满意,他只能乖巧地捧着杯子去休息。

 



(五)

因为害怕传染,周深晚上就没过去跟王晰一块吃饭。

他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等外卖,王晰电话倒是来得更快。

王晰一耳朵就听出来他说话带着鼻音,“深深没事吧?”

周深不好意思对着现在的晰哥撒娇,想了半天自己两年前对王晰是个什么态度,僵硬地回:“有点感冒,但真没事!我还得录歌呢,晰哥你好好吃饭,我忙完了就去看你!”

“那好吧。”王晰在周深的钢铁发言下低叹了一声,“你也好好吃饭啊,我会想你的。”

电话那边不知谁在叫他,王晰草草地诶了一声之后又是一阵嘈杂。

 

周深对着挂断后没了声响的手机发愣。

可能是大脑死机了的缘故,他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屏幕直到暗掉,直到一滴眼泪掉了下去他才反应过来,马上抽了张纸按住眼眶。

妈呀,太矫情了!!!你是在期待什么!!!

周深在心里大声吐槽。

 

其实王晰怎么会有实感呢,再怎么喜欢也是太过突然,就像是天上掉下来一个男朋友,还是有国家盖戳的证书担保,不能不承认的那种。

 

周深吸了吸鼻子,又慢慢地把手机屏幕擦干净。这真的是感冒吗,这是流感吧,不然他整个脑袋里怎么会有这么多四处乱撞的热流找不到出口。

虽然我看上去像是哭了,其实不是,我只是感冒。

他第一次这么浓烈地想念他的“晰哥”。

 



(六)

声入人心刚结束的时候,所有人都被行程压得要死,基本就没几个人还能体检单满分地活蹦乱跳。

王晰声带发炎带着感冒发烧混着来,肉眼可见地瘦成一道闪电,周深也是低烧持续不停,每天都像被下了十香软筋散,除了唱歌时根本提不起精神。

那段时间两个人每天见面就要倚到一起,好像不相互支撑着他们就能虚弱得瘫到地上似的。

尽管事实并不是这样,但是对外口径一致,问就怪节目组,都是节目组的错。

 

那时两个人还没有公开,酒店还要装模作样地定两个房间。

打起精神跑活动已经耗尽他们的全部电量,每天回到房间就是相互叮嘱喝水吃药,别的啥也没有。

就这样还要被mxh34打趣,说他们俩连体婴儿分不开,成天公费秀恩爱。

王老师委屈,王老师也想秀,如果不是周深拦着王老师还能更秀!

王晰回了房间就把戴着口罩的周深一把按在墙上,他冷酷质问:“你今天说咱俩什么关系?”

周深理直气壮:“病友关系啊,来,吃药了王晰小朋友。”

王晰不理,低下身子隔着口罩就亲,亲完了还要闹,“病友能对你干这个吗?”

当然不能了。

周深知道不用回答,这种时候需要的也不是回答,只要摘下口罩主动凑上去就可以了。

“深深。”王晰软着声音说,“我要你用嘴喂我吃药……我也喂你好不好,毕竟我们是病友。”

周深闭上眼前还在无奈,自己宠的,无法无天也得宠,就硬宠,反正宠不坏。

 



(七)

周深迷迷糊糊地把饭吃了,工作室里暖和极了,他窝在沙发里昏昏欲睡。

周深“矫情”地想,还好他的晰哥现在不在,不然该有多心疼啊,肯定马上跑过来一通照顾,说什么都赶不走,还要他反过来担心会不会传染给他...

晰哥...

 

他们两个经常录歌录到很晚就在工作室随便凑合过夜,所以到处都是他们俩留下来的行李。

周深默默地把沙发边上挂着的夹克外套勾进怀里。

他把脸埋进外套里,这是之前他们两个一起录歌时留下来的,上面还留着王晰的香水味。

是去年情人节周深送给他的。

当时王晰拆开礼物就坏笑着说他这是炫耀所有权的行为,就像给他打上了周深的标记,从那之后他只要用了这款香水一定会逮谁跟谁炫耀,连那种时候都要凑近了低声问周深他香不香。

前调的木质混合迷迭香,随着时间流逝渐渐变成海洋的芳香,一段时间周深只要闻到这个香味都会脸红心跳个不行。

大概是现在的王晰不熟悉的气味。

 

还好这场感冒暂时没让他失去嗅觉,就算在茫茫大海中漂流也总有个寄托。

周深翻了个身把脸对着沙发靠背,他矫情到底地想,录音室里到处都是回忆,但这些回忆现在都是他一个人的了。

虽然问题似乎也不大,但真令深头大。

 

 

 

风里雨里,等大家跟我评论聊起QAQ

评论(22)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鹿be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