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晰】SRRX第二季吸深楼!(一)

论坛体

设定为美声和流行结合的一季节目

再设定为小月牙一岁时的节目【对非abo产崽设定有变态爱好的我本人,雷者勿入orz

私设巨多,ooc属于我,所有人都属于他们自己

搞了个新的填坑用合集,免得放短篇进去影响观感



论坛>>娱乐版>>声入人心第二季>>>

来啦老弟!!!第二季吸深专用楼!!!!

 

1L LZ

芒果台你再装啊!你再装!

说第二季是流行和美声结合,我就知道第一季的神仙会再来的!!

啊啊啊啊啊啊感觉抢弟弟们的风头就不好了!我特地开了一栋吸深专用楼!

姐妹们快来一起猪叫鸭!!第一期节目都看完了吗!

 

2L

来了来了!!!我骑着我村里的摩拜来了!

 

3L

深深啊啊啊啊一年不见我的深深还是这么可爱呜呜呜呜

 

4L

lz好人!我也是觉得不好在论坛里说太多,毕竟第二季他们几个老人家就是来带孩子的,主角要让给弟弟们!:-D

 

5L

但事实是生米都在小心翼翼找个地方偷偷吸,普通观众放心大胆花式吸哈哈哈哈!

 

6L

ls你说的普通观众是某位王姓先生吗

 

7L

让我们一起喊出那个男人的名字!!

 

8L

我不喊!!我好不容易逃到这个楼里怎么还是躲不过他!

 

9L

王老舞,缠着我不放,我的奢望该如何遗忘?!

 

10L

第二季深琦川这铁三角又来了呜呜呜!我团魂永不散!

 

11L

毕竟流行美声!这三位甚至可以直接当出品人吧?

 

12L

我也觉得,为啥还当选手,给弟弟们留条活路吧!

 

13L

话说起来为何晰哥没来呢,晰哥更是流行美声啊,而且还方便他时时刻刻吸深...

 

14L

ls姐妹没补好课吧,晰哥说了他在家里盘孩子哈哈哈哈

 

15L

姥姥的小月牙儿宝贝!!!

 

16L

虽然他人没来,但是他的名字时时刻刻伴随着我们

 

17L

王先生就像一道巨大的阴影,永远笼罩在我们想要变态吸深的女孩头顶

 

18L

人都是他的了,我随便想想怎么了!怎么了?!

 

19L

天哪微博上第一季成员全都转发了给他们打call!!!呜呜呜我的眼泪不值钱!mxh36 forever!

 

20L

虽然第一季过去好几年了可我觉得还是昨天,昨天深呼晰还在月弯弯意难平,老王还在微博舞动,氧气女孩在线秃头!

 

21L

然而事实是深呼晰已经以我等想象不到的速度领证生娃,意难平是骗人的,大概在生命中留下的遗憾只能结了婚之后天天腻着还

 

22L

讲道理事实上昨天老王确实也在舞动,氧气女孩们也是真的秃了...

 

23L

MD太过真实,举报了

 

24L

都怪这花样年华太刺激【擦泪

 

25L

停一停!!!我不要再被那个男人支配!让我们一jio刹车急转弯开始吸深!!

 

26L

我真的想心无旁骛地欣赏我们小百灵儿出场评定时唱的仙曲.....但.....

 

27L

但他一个假声男高唱《一生守候》,请问我除了惹还能做什么

 

28L

你还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ZD!

 

29L

guna!本来就是真的!我傻吗!

 

30L

26楼你一开口就输了,小百灵儿这名字都是人家正宫先叫的

 

31L

讲道理一生守候确实很适合嘛!流行和美声的结合!中间那段吟唱我到现在头皮都在发麻!

 

32L

“这首歌对我意义很深,给了我很多的爱和力量,回到最初的起点,我想在这个舞台上,把这首歌唱给他听。同样也希望我在这首歌里的感情能够打动大家。”

 

33L

哦,反正我们是“也”,基本相当于赠品部分

 

34L

不然呢?

 

35L

我就不明白你们生米为啥总是想不开跟王老师争宠???是主动求死吗:-D

 

36L

生米才不会自取其辱!!毕竟深深对着生米就打是亲骂是爱,对他男人就宠到没有下限,呵

 

37L

自从他们俩搞到一起之后我们再也没有拥有过他们的正脸,也再也没有成功幻想过哪怕一秒!!!我一个曾经的女友粉现在的女儿粉甚至找不到一个组织能哭一哭!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兄弟太狠了吧,从女友变成女儿!

 

39L

等一等是晰哥的女友粉吗?

 

40L

你是想让我用开水滋醒你吗!女友粉就算了,我现在当晰哥女儿粉?我是想被他嫌弃还是咋的啊?

 

41L

深深的女友粉!!我要写信告诉我的外婆我活了这么多年终于见到一个活的女友粉生米!!!

 

42L

咋的了咋的了!深深我的嫁!我们深深多A啊!( ˘ ³˘)♥

【在没跟王老师搞到一起之前【我恨!

 

43L

其实跟老王搞到一块之后也挺A啊,比如按住亚洲舞王的时候:-D

 

44L

姐妹讲道理老王多宠女儿!哪里嫌弃了!不要带节奏哦!

 

45L

哈哈哈哈哈只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想当年大家还在说晰哥把深深当女儿宠,晰哥说不是,现在有了女儿之后才知道晰哥这么诚实!!!

 

46L

想想微博上老王都为了深深只看女儿不看自己吃醋过多少回了

 

47L

再想想我们月牙儿的这充满狗粮味的小名,还是深深起的,啧啧啧

 

48L

还记得上个月龙哥发的vlog吗,因为深深光顾着给月牙喂饭老王差点生气,喊深深名字时候声音都低了八度!

 

49L

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差点以为老王是想让深深给他喂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赫赫赫赫赫赫

 

50L

太沙雕了姐妹,后来要不是人美心善大龙哥和嘎子哥接手了喂饭任务,还不知道老王是要咋地呢,梅溪湖第一A诚不我欺!

 

51L

深深想着晰哥胃不好所以抢着喂月牙,晰哥担心深深吃冷饭就边催边热饭,可能这就是天生一对吧

 

52L

想到我跟我老公因为谁擦桌子都能吵一架,累了

 

53L

心疼ls姐姐,好好谈谈,互相体谅,不能体谅,掰了完了!

 

54L

所以就算已经说十万遍我还是要再重复一次,深呼晰这对神仙眷侣我真实瑞思拜!!!orz

 

55L

你们聊得太快了我去hhhh

那位女友粉还在吗,在的话不如来分享一下当女儿粉的心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在,我只有一句话要说

 

57L

说!禁止脏话!

 

58L

我这狗粮养的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61L

歪楼歪到哪里去了!回来!

在线等一个姐妹把第一季的一生守候跟这个剪到一起!!!

 

62L

在肝了姐妹!!再给我两分钟,让我把头发全薅下来!

 

63L

太太我爱您!!!!给您递假发!

 

64L

呜呜呜呜呜一生守候歌词真的....我眼泪止不住地流

 

65L

nili深呼晰就这么过分吼,总是唱一些痛到肺腑里的歌,然而俩人甜得要死

 

66L

虐杀单身狗了可以说是,你们想想他们俩这相当于隔空对对方唱:你知道这一生,我只为你守候~我对你情那么深,意那么浓,爱那么多~

 

67L

行行行,你们彼此守候,我们守候你俩呗!问题不大!

 

68L

氧气女孩,狠

 

69L

能屈能伸王氧气

 

70L

等会儿我怎么还姓王了呢!?

 

71L

你想想平时管老王叫什么?

 

72L

叫爸爸怎么............行,我王氧气就是这么能屈能伸!

 

73L

我刚下班到家呜呜呜呜补到深深唱完歌了!

 

74L

你看看台下出品人的姨母笑!!!

 

75L

廖老师脸上仿佛也写着:听听,你们听听!

 

76L

廖事如深SZD!

 

77L

1551深深刚唱完廖老师就站起来比大拇指,真的很宠了

 

78L

....不愧是一脉相承的刚!

 

79L

廖老师眼睛里挡不住的喜欢,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公公看儿媳,越看越喜欢?

 

80L

有理有据,不得不服

 

81L

我上微博看了一圈,怎么感觉第二季也是要发展成盘深大会了呢哈哈哈哈哈哈

 

82L

团宠の魔力,大家了解一下

 

83L

尽管最小的弟弟才18,跟深深已经差了十岁+了...

 

84L

可爱是与年龄无关的!

 

85L LZ

分享我今天最喜欢的一个片段!邪教大旗我都准备好了!

 

弟弟A:周深老师!!!我特别喜欢您!!!您的歌我听了好多年!!!我高中还没毕业就听您的歌,听一次哭一次……

深深:一直听到大学毕业是吗?原来我都这么老了!【装作抹泪】

弟弟B:不不不不深深最可爱了!

深深:嗯?????

 

86L

我们帅气弟弟不配拥有姓名吗A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那深深是O吗【。】

 

88L

ls你注意安全,我怕你走夜路时被深呼晰暗杀了

 

89L LZ

不是不是阿姨只是还没记住弟弟们的名字QAQ

弟弟们我也喜欢!特喜欢!大家都好可爱!

 

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生欲旺盛,熟练得让人心疼

 

91L

上面那个暗戳戳a啊b啊o的姐妹,你给我到校长办公室来,你老师找你!

 

92L

那个,关于邪教.....如果可以的话,我想.....

 

93L

王宇刚:不,你不想

 

94L

我真想做一个深深唱歌时台下的reaction视频哈哈哈哈哈哈,弟弟们嘴张得老大!

 

95L

一个词形容,惊为天人!

 

96L

一个词形容,垂涎欲滴!

 

97L

??????姐妹你是在等待一顿毒打!

 

98L

深深这次终于没有上次那种坑爹剧本了,看到红章的时候我都快哭了

 

99L

讲道理深深这些年确实也是越来越棒,他现在已经学会把技巧踩在脚下了,这个首席实至名归!我吹爆!

 

100L

深深回去上首席位置的时候一路走一路抱哈哈哈哈哈哈,想想弟弟们现在星星眼一通狂吹的是深呼晰之间的甜蜜恋曲,我不禁啧啧啧了起来

 

101L

虽然弟弟们现在有些还规规矩矩地喊着周深老师,但我从他们的眼神中还是读出了想要盘深的欲望

 

102L

王老舞:那是奢望,谢谢

 

103L

话说第二季平均身高会是多少.....他们学美声的都是吃什么长大的啊,咋一个个都这么高呢!

 

104L

刚刚喊了深深的那个小帅哥净身高绝对195以上了

 

105L

深深今年又会把平均线拉低多少呢:-D

 

106L

扎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画面真的引起舒适,所有人都对小朋友一样的深深投去宠爱目光

 

107L

我去老王是魔鬼吗,我一眼没看微博舞上热搜了!

 

108L

.............

 

109L

这是什么东c?#王晰 更博#

 

110L

晰哥今天更新太多条了我翻累了.......

 

111L

不是更新太多条,应该说每一条都编辑太多次了,我累了

 

112L

哈哈哈哈哈哈王编辑没有排面!

 

113L

最开始还是转发深深的演唱视频,疯狂打广告。后来看到了众人试图吸深的场面,就故技重施哈哈哈哈哈哈哈

 

114L

再怎么说也刚刚是第一期,老王最开始都没发图,就言语上吃干醋

 

115L

没想到刚刚弟弟们发了微博都是成员合照,有几个比较上赶着找打的发了搂着深深的照片,老王就不断重复编辑不断加图,hhhh居然给他加到了九宫格哈哈哈哈哈哈

 

1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宇刚最开始还是[咒骂],后来开始[大哭],刚刚变成了[委屈]

 

1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性感老王,在线卑微

 

118L

从掷地有声地质问,变成了低声下气地挽回,现在已经卑微到泥土里地撒娇对手指了吗

 

119L

搞不好现在在家里已经跪在榴莲上了

 

120L

你们看看评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实笑死

 

121L

卡布叻_周深v 回复:我还没到家啊,咋了这是...

 

122L

深深这个猪蹄!!!天天在外面释放魅力还不自知!!!

我们老舞在家里独守空闺,被电视上一群小鲜肉刺激了还不敢对深深生气,再看看还不懂事只会开心乱叫的女儿,越想越委屈,越想越卑微......

 

123L

彳亍

王晰,好惨一男的

 

124L

哎呦,说着又更新了

 

125L

???我这里没有啊,谁更新了???

 

126L

卧槽我刷不出来了,服了

 

127L

我看这个男人就是想累死微博工程师罢了,维护都维护不过来

 

128L

王晰v:我人生中永远的首席,愿为你一生守候。【视频】

 

129L

啥视频啊!!!等一个姐妹文字转达啊,微博完全刷不出来惹!

 

130L

我也只来得及截图就刷不出来了.....

 

131L

我来!

视频是他们俩不知道啥时候在家一起清唱合的一生守候,唱到最后一段“等待你紧紧拥抱着我,告诉我你的心里只有我,永远爱我”的时候俩人对视着越凑越近,然后就亲了一下...

然后就是黑屏了!!!!!!

大概得有那么十几秒,我本来以为出bug了视频结束了,结果到最后一秒突然听到很清楚的一声打啵的声音!!!就那种难舍难分的,一个吻的结束是下一个更激烈的开始的那种!!

再回去开最大音量仔细听那十几秒就能听到其中一直有蜜汁呼吸声,应该是老王故意的!!!

讲道理我觉得他们俩这是在要我的命。

 

132L

.................

 

133L

nb。

 

134L

别人我不敢说,但是王老师那是真的nb!!!

 

135L

亲亲,这里是建议您是放出原版视频给大家看看呢

 

136L

王老师,我可以,我就是狗粮养的!我想要特写视频!!!我撑得住!

 

137L

深深又回复了,这俩男的有完没完!!!!

微博当微信了吗!!!!!!

 

138L

卡布叻_周深v 回复:王先生,我觉得你可能要被卡了[白眼]

 

139L

离粉丝远一点啊!!你不应该知道什么叫卡了!!!!!【抓狂】

 

140L

刚刚超话里居然还有小姐妹在赌深深不会回复,太年轻了妹妹,202X年了,成熟的氧气已经向深呼晰低头,没有最秀,只有更秀

 

141L

请问还有人记得这个楼最开始是干啥的吗....

 

142L

吸深......吸深呼晰也行,我这人好商量,被糖塞到神志不清

 

143L LZ

行了,晰深楼,我懂了,我这就去把标题改了。。。。

 

144L

无语哽咽了我,只能向积极活跃在打击深深邪教cp第一线的王老师致敬

 

145L

不要挑战刚哥,只有你们想不到,没有刚哥秀不到

 

146L

好的王老师,谢谢王老师,我现在为了忏悔,再去看一万遍您双人版一生守候您看成吗

 

147L

老王:看可以,别看太认真啊

 

148L

哈哈哈哈哈快停止你们的醋王语c!!!!!!!

 

149L

对了......刚刚说要剪深呼晰合唱一生守候的太太还在吗.....

 

150L

啊..............

 

151L

我早该知道的.....【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让我们高举起搅和的酒杯,有老王在同人究竟有什么用,我这头发究竟有什么用!

 

152L LZ

姐妹们第二期见!

 



TBC

逢年过节深呼晰,我的头呢,谁看到我的头了!

是嗑了多少意难平,才换来一个深呼晰QAQ

评论(24)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鹿be3 | Powered by LOFTER